一戬知空

嗑cp就像嗑瓜子一样💗

【口心】不小心搞了妹妹的相亲对象怎么办(完结篇)(这不是演习)

【口心】不小心搞了妹妹的相亲对象怎么办(完结篇)(这不是演习)

❗️口心/一朵

❗️沙雕

❗️重度ooc预警

1.

“咳。那啥,我这不是有求于人嘛……”Tim装作一副讨好的样子,“刘启,启哥,您行行好,救我一命,我感谢您八辈儿祖宗。”

刘启瞧着他一脸极其虚伪的讨好样子就想笑,但是为了维护自己高冷而处变不惊(?)的形象,他不得不用尽浑身解数来抑制自己的笑意。而为了借此机会好好地调戏Tim一下,刘启的脑洞早已大开——在刘启的印象里,Tim一直都保持着极其自然开放的特性,基本上聊点儿有色段子或者开个小车都不会有半点的害羞脸红,甚至于上次他们两对儿(仅是刘启个人认为)一起去楼下火锅店吃火锅,Tim喝了两口酒便开启了终极话痨模式——从抖音上的好玩儿视频说到广场舞大妈,又从他上次去机场由于没睡醒双眼呆滞而被二次安检说到刷牙时错用了洗面奶……最后,随着他所喝下酒的量越来越多,他的话痨水平也越来越高,终于爆出了一个大料:

“那姑娘真是自愿的!”

……

空气突然安静。

“?”李一一打破了这份安静。随后发问的是韩朵朵,她一脸懵逼地追问Tim关于这件事的真实性,而我们诚实的好孩子Tim将这件事完完整整地讲了出来。

“……不管你们信不信,我跟……跟你们说……那、那个姑娘……真的是……自愿的……”

迎接他的是两个不应该是电灯泡的电灯泡以及一个酸到不能再酸的柠檬精。

2.

想到这里,刘启的嘴角露出一丝微笑——这明明是一个痴汉的笑容,落在Tim的眼里,却成了阴谋和诡计的象征。Tim也已经开始脑洞大开,他把自己想象成了大明湖畔的夏雨荷的儿子Tim·夏,把刘启想象成了恶狠狠的启攻攻,自己幼小可怜又无助,而刘启简直成了集一切恶劣词汇的集合体……

行吧。我Tim一世英名,从来也没怕过谁,小爷我不仅貌比潘安宋玉,更是上能舞剑弄枪飞檐走壁,下能拎起菜刀哐哐哐,固一世之雄哉,又岂能被这刘启小儿(刘启比他小三岁)唬住?于是他换上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决心英勇就义。

而这边的刘户口刘老弟已经缓过神儿来了——他决定无论如何今天也一定要让这位Tim先生的人设天崩地裂。于是,他开口:“这样吧,我可以救你,但是你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

“行行行,只要大哥您高抬贵手放过我并且出手相助,我保证为您做牛做马赴汤蹈火在所不辞。”Tim拍拍胸脯,一件坚定地看着刘启。

“那我可救你咯?”说罢,刘启便双伸开双臂将Tim打横抱起。突然腾空的感觉令Tim感到有些不适应,因此他几乎是条件反射地便将双手环在刘启的脖颈上,随后他便收到了来自于刘启那一道的眼神——奇奇怪怪却又看不出来哪里奇怪,似笑非笑的让人无法理解。

且慢。Tim突然间看到了自己缠在刘启脖子上的双手,并且突然间意识到了自己此时是处于被人公主抱的羞耻状态……

呜呼——无法可想!不过幸好这只是在一个雪道上,不然这体位可真是引人注目。

Tim暗自松了一口气,这回可算是守护住自己的节操了。然后他轻松地抬起头来却再次与刘启的目光对上——他从未见过刘启有这样的眼神,炽热却又有着一丝温柔,而在那丝温柔的尽头,又存着一份Tim不敢确定的感觉……

于是他迅速地移开了目光,装作不甚在意的样子,但他不知道的是,此时一抹红晕已经爬上了他那白皙的面颊。

但是有一点他是知道的——他的城池快要被那眼神攻陷了。

3.

此事之后,日子又回到了平静之中。但是这平静只是相对于韩朵朵和李一一而言的。可是对于参与滑雪活动的另外两个人而言,这日子简直没法儿过了。

你问为什么?

要知道,现在已经是春天了。又是一年春来到,又到了大家思春的季节了。显然,户口同志和Tim同志这两位新时代的新青年,已经陷入了深深的思念之中。

上次的事情过去之后,刘启秉承着“真相只有一个”的原则,经过自己缜密思维的推理判断以及一系列的反复论证,他得出了一个结论——Tim也对自己有点感觉。虽然这个推论没有当事人的官宣验证,但是刘启凭着自己的直觉,精准地发现了这一真相。

发现我的爱,我不要太痛快,首先知道真相的我一下笑出来。

以上是刘先生的内心YY。

那另一位当事人Tim是怎么想的呢?

相比刘启就差放挂鞭庆祝一下心愿得偿的喜悦,Tim此时非常的迷茫。

我觉得我是直的,一直都这么觉得。

可是这突如其来的感觉如同当头一棒打得Tim是天旋地转天昏地暗。Tim一直以为自己是喜欢朵朵的,就算不喜欢朵朵,那他喜欢的也应该是其他漂亮姑娘,就算不喜欢其他漂亮姑娘,那也绝对不会是刘启这个凶巴巴的男人。

Tim迷惘地躺在自家的床上——现在只有这位老伙计能抚慰自己受伤的心灵了。如各位所见,Tim并不仅仅只是对感情的迷茫,更有一种悲戚的想法——如果他真的喜欢刘启,如果他某天头脑一热就和刘启表了白,如果刘启不仅讨厌自己而且还是个钢铁直男,那么………

他不敢再往下想了,他不想被别人讨厌尤其这个人还是刘启。

他想一直看着刘启,哪怕就这么一直看着,也不要被他讨厌。

对,远远地看着他会是这治病的良药,虽然有些苦,却不至于病入膏肓。

4.

卧槽,又双叒叕有人跟踪我。

以上是刘启先生这个星期第五次感觉到身后有异样了。他甚至想给在警察局工作的表哥王磊打电话,叫他来为人民服务,以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

不过话虽这么说,世界上最勇敢的人终究还是我们的小刘启——正所谓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他决定趁跟踪者不备将其捕获——于是乎刘启钻进了眼前的一间超市里——这可不是普通的超市,这个超市是自己的恩师何连科在光荣退休之后积极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成果。此时刘启决定进入超市之后与老何巧妙地换身衣服然后巧妙地从超市后门出来最后巧妙地将那贼人擒获。(刘启在经过长期的观察之后发现跟踪自己的人不会与自己进入同一个室内场所)

妙啊。刘启觉得自己这智商如果放在古代,就算不是一个屡战屡胜的大将军,也是一位权倾朝野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相爷。

于是他展开了行动。他按照既定计划完成了从换衣服到偷偷离开超市的几项环节,而正当他准备将眼前那个鬼鬼祟祟的跟踪者一把抓住的时候,一个细节引起了他的注意——那人戴着黑色的棒球帽,但是与黑帽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黑帽之下的白毛——他忽然意识到了什么,这驱使他快步上前扣住那个人的肩膀并将他强行转过来面向自己。

“疼疼疼疼疼…………”熟悉的声音,熟悉的面容,刘启觉得自己的怀里如同小鹿乱撞,确认过眼神,这是爱的感觉。

随后眼前的白毛抬头看向自己,几乎是一瞬间,一抹惊惧便爬进了他的眼底,而伴随那惊惧的却是喜悦。

得,这下抓了个现行儿了,是就地正法还是秋后问斩都取决于自己了。刘启这次便拍脑袋决策了,没细想便脱口而出:“你怎么天天跟踪我?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Tim闻言满面通红,却还是坚持反驳:“谁跟踪你了啊?再说了,谁会看上你这个傻逼啊,老子可是直男,钢铁直……唔……”

Tim的话被刘启用自己的唇堵住了,在亲吻的间隙,刘启低声道:“老子以前也是这么想的。”

天光之下,两个男孩儿吻的认真。

————————End————————

评论(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