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戬知空

嗑cp就像嗑瓜子一样💗

【口心】不小心搞了妹妹的相亲对象怎么办(下0.0)(或许吧)

【口心】不小心搞了妹妹的相亲对象怎么办(下0.0)(或许吧)


 



 

❗️口心/一朵


 



 

❗️沙雕


 



 

❗️重度ooc预警


 



 

1.


 



 

哦,这男人竟该死的帅气。


 



 

以上是某位被相亲对象抛弃的可怜白毛男孩儿在看过相亲对象的哥哥滑雪之后的心里话。


 



 

Tim发誓他仅仅是觉得刘启滑雪的姿势炫酷——刘启是一位极其富有经验的单板滑雪老司机,不仅滑雪姿势标准,而且还多了一些旁人望尘莫及的感觉,因此当看到他在从高级雪道上“飞”下去的时候,Tim觉得自己看到了神祗——那从雪道上奔腾而下的昂扬与自由,那微微侧着身子时露出的帅气与霸气……


 



 

Tim觉得自己在迷弟的边缘徘徊。


 



 

这种徘徊不定的迷惘一直持续到Tim因精神力不够专注而一头扎进雪道左侧的护栏网——奇耻大辱!虽说Tim的单板滑雪技术没有刘启那么出类拔萃,但是他的双板滑雪能力之出众却是远近闻名。想当年他还是个高中生的时候,他就曾作为队长带领他们学校摘取了三次全国中学生滑雪比赛团体赛的冠军,他本人更是多次荣获个人赛冠军。而到了大学时代,为了引起妹子的注意,Tim更是刻苦练习,并且屡立战功。可是如今他却英雄末路——扎进护栏网中一去不复返。


 



 

算了,丢人就丢人吧,等小爷我爬起来以后重返雪道,多做几个高难度动作震慑震慑他们,让他们都得膜拜小爷我!


 



 

一向乐观的Tim先生便准备将自己的滑雪鞋从滑雪板上分离下来,然后再自力更生独立自主地重返雪道王者归来,然而不幸的是,Tim的鞋不知道出了什么故障竟然无法从滑雪板上取下来——无论Tim多么努力,他的滑雪鞋就好像是长在板子上了似的,怎么也取不下来。


 



 

哦,多么痛的领悟。


 



 

于是Tim便把生还的希望寄托在一旁的“救援人员”身上——他甚至用出了自己最大的力气去呼救,然而更不幸的是,一旁的专业人员直接忽略了Tim的呼救,滑向了右边扎进护栏网的美丽姑娘。


 



 

哦,多么痛的领悟。


 



 

但是执着的Tim先生永不言弃——他将坚定的目光转向刚刚滑停的刘启,那就是他的希望,那就是他的太阳!


 



 

于是Tim在权衡利弊之后深吸一口气,随即向着刘启的方向大呼:


 



 

“刘启——启哥——救救我!”


 



 

然后刘启果然回头看向他。


 



 

然后Tim大脑一抽,不由自主地呼喊出声:


 



 

“我上有八十老母,下……我他妈还没有下呢!!!启哥你得救救我啊!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


 



 

一旁经过的路人们一脸懵逼。


 



 

2.


 



 

噗。


 



 

以上是某位户口先生在听到Tim的呼救之后的内心戏——这白毛小子可太好玩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某位户口先生在赶去救Tim时内心所想——当然,也是也是他的行为活动。


 



 

哦,真是风水轮流转,之前还和自己吵吵着要自己冲着他来的人如今却苦苦哀求自己,也就是说自己已经扼住了他命运的脖梗子,是死是活全仰仗着自己了………想到这里,刘启嘴角微微上扬,一个危险的想法在他脑海里浮现,一个不完全的计划已经缓缓有了雏形…………


 



 

什么,你问刘启有了什么计划?


 



 

他当然不能告诉你他现在已经在心里给Tim与朵朵的交往大事判了死刑——刘启记忆力之好简直无人能及,他当然不会忘记姥爷父亲和小妈三人共同的要求:朵朵的男友必须不能怂。原先他以为Tim是一个勇敢的人儿,但是如今看来,这一条他显然不符合。


 



 

什么,你问他哪里不符合?


 



 

刘启当然不会告诉你他早已观察到了Tim的一切举动——从观看了自己滑雪的炫酷形象之后,这位白毛先生便变得心不在焉,随后更是多次在摔下雪道的边缘试探——只因为在他滑得洋洋得意之时刘启故意从他旁边经过,还特意做了好几个高难度动作来引诱他。


 



 

什么,你问那不是朵朵的相亲对象吗?


 



 



 

刘启当然不会告诉你当李一一出现在滑雪场上的那一刹那他便隐隐约约探知了事情的真相——Tim不知道可是自己却了解得清清楚楚,那位李一一小哥曾被朵朵英勇救下,并且差点为此以身相许(仅是刘启个人yy)要知道,他刘启的妹妹韩朵朵聪慧过人,又怎么会傻到看不出来李一一对她的觊觎之心呢?从前班里男生对朵朵有所企图都被她识破并且果断拒绝了,如今李一一却独得朵朵恩宠,甚至能够和朵朵一起滑雪……


 



 



 

思及此,刘启眉头微微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搞不好自己的妹妹对李一一也有觊觎之心。


 



 



 

虽然刘启很不理解为什么朵朵会放弃班草校霸而与李一一这个看起来呆头呆脑的理工男在一块儿玩耍,但是当前应以大局为重——那毕竟是自己的人生大事啊,再怎么说凭着刘启的人格魅力,把Tim拿下绝对只是时间问题,可是他没想到Tim缴枪这么快。


 



 



 

行吧。刘启强忍住心中暗潮汹涌的愉悦,装作一副高冷男神外加霸道总裁的表情向某白毛青年走去。


 



 



 

"嘿,小子。"刘启居高临下地看着眼前的一团白毛,"你不是很牛逼吗,怎么也栽了?"


 



 



 

噢,这可不妙。见人没有要扶自己起来的意思,Tim觉得自己可能药丸。


评论(7)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