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戬知空

嗑cp就像嗑瓜子一样💗

【胧门】海花少年志(设定)

占tag致歉


设定:古代架空au,欣胧势均力敌


《大宋少年志》设定,但具体情况有所不同。



cp:生意欣胧,甘到修克,烨斯莫拉



井胧:秘阁洪门成员,是当今汉平王妃井迪的庶出弟弟,因母亲之死而不服井家管教、浪迹江湖。聪慧机灵,坑蒙拐骗一把好手,但他亦是十分重视爱情、亲情和友谊。



张欣尧:秘阁洪门成员,是吏部侍郎张净行之子,是洪门的智商担当。他拒绝扯谎,为人正直,对海花的未来发展有着独特的见解。



甘望星:秘阁洪门成员,当朝太尉甘彻之子,家世显赫。古语云,地主家当出傻儿子,甘望星也毫不意外地成为了一个憨憨。但是虽然憨憨,他却是洪门的锦鲤,总是会在危机时刻救大家于水火。



利路修(卫俊浩):秘阁洪门成员,为海花国和隔壁兀良国的混血。是个武艺高强的宝宝👍但据其本人描述,他不太会说海花国语言,也很内向。此描述遭到某甘姓成员的反驳。



奥斯卡(王政熊):秘阁洪门成员,是隔壁已灭亡罗陵国的后代,在国灭之时被秘阁首领邓超所救,遂加入秘阁。



胡烨韬:军户后代,为了摆脱军籍身份而加入秘阁。这是一个神秘的人,他最最最神秘的地方在于从不重样的发色,而这一点也与王某契合,因为依据王某故国的习俗,他们的人民心中的勇士与英雄每天是要画不同颜色眼影的(明示暗示)

评论(5)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