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戬知空

嗑cp就像嗑瓜子一样💗

【生意欣胧】天上掉下个男朋友(下)2.0

校园AU,题文不符

 

 

 

野人出没

 

 

 

cp:生意欣胧,甘到修克、烨斯莫拉提及

 

 

先赞后看,人生灿烂(记得双击么么哒)

 

———————————————————

1.

 

张欣尧欣喜,张欣尧惊喜,张欣尧狂喜。

 

 

虽然这件事整体来看有点儿奇异,但既然最终结果是好的,那就无所谓过程了。于是乎张欣尧带着喜悦加了真汤浩的微信。

 

 

Zxy不哒咩:19外院张欣尧

 

伯远不是妈妈:19外院汤浩

 

伯远不是妈妈:兄弟,我听小鱼说你的事儿了

 

伯远不是妈妈:你先别急,我这就把那小伙子的微信推给你

 

伯远不是妈妈:他是19法学系的井胧

 

伯远不是妈妈向你推荐了“井爷不可笑”

 

Zxy不哒咩:谢谢兄弟,事成之后请你和小鱼吃烤全羊

 

伯远不是妈妈:摔杯为号,一言为定!

 

张欣尧突然就感觉自己真正不哒咩了——他几乎是颤抖着点击了“加入通讯录”的键子,随后他又有一些后悔:井胧会不会觉得自己太唐突了?毕竟自己认识井胧,可井胧却仅仅只是看了自己一眼,这又怎么能说井胧会因此而记住自己呢?

 

不妙,非常不妙。

 

可是世上却没有后悔药可吃,张欣尧因着心底的那份悸动而冲动到最后申请加了井胧微信,这一切却无法重新来过——现在张欣尧只能祈求上天,保佑井胧不会因为张欣尧这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却又申请加自己好友而对他有所偏见吧。不过说实在的,张欣尧虽说是后悔自己的莽撞行为,但是他却隐隐有一些激动和期待,他期待着自己心心念念的井胧通过自己的申请。

 

于是他开始等待。他本不是一个离开手机不能活的人,可是就在这一天他几乎是隔两三分钟便要瞧一瞧微信界面——这频率使得就连与他相熟的肖力桓都开始懵逼,就连他的室友任胤蓬都开始怀疑人生。可他等了好久好久啊,他上了两节课,吃了午饭,看了一场球赛,和室友玩了五把王者,就在这之后,他心心念念的那条提示也没有过来。

 

你怎么还不出牌啊?我等的花儿都谢了。

 

张欣尧感觉自己此时此刻就像一个深宫怨妇:“你知道从天黑等到天亮的滋味儿吗?”

 

 

2.

 

井胧欣喜,井胧惊喜,井胧狂喜。

 

 

因为让他哭让他笑让他嗷嗷叫的张欣尧giegie———

 

加他微信啦!!!!!!

 

他微信啦!!!!!!

 

微信啦!!!!!!

 

信啦!!!!!!

 

啦!!!!!!

 

此时此刻井胧笑得就像一个三百多斤的孩子——不,他摈弃了从前知礼得体的微笑,换上了堪比来自Gotham的Jerome的魅力(?)狂笑。这个行为使得坐在他旁边的甘望星深感恐惧。

 

 

“胧哥,你咋个情况嘛。”甘望星花容失色,他看着井胧如此嚣张的笑容内心慌的一匹。坐在他身侧的利路修闻言转过头来默默地看了一眼井胧,又一言不发地转过头去,神色如常,泰然自若。

 

 

井胧已经无法控制自己嗷嗷上扬的嘴角:“张欣尧加我了!”

 

 

甘望星听得他这话,说:“那是好事啊,胧哥你的终生大事有希望啦!”说罢他一把搂过正在和客户推荐粉底液的利路修,“胧哥,要不以后你带着嫂子,我带着老利,我们一起去看星星啊?”

 

 

利路修顺从地被他搂过去,眼睛却不离手机屏幕——古人云,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想淦饭,你需要💰;想要搞对象,你需要💰;想开属于自己的设计公司,你需要💰。所以利路修正在为自己的人生三大目标而努力奋斗着。

 

 

随后甘望星凑到井胧旁边,看了看他的手机屏幕,疑惑道:“你还不同意申请?胧哥你装什么哦,你是搞欲擒故纵吗?”

 

 

井胧:“不我不是欲擒故纵,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甘望星:?

 

利路修:这款💄也不错。

 

 

3.

 

 

韩佩泉yyds。

 

 

韩佩泉一把抢过井胧手机并同意了好友申请,随后又把手机扔给井胧:“不用谢。”

 

 

井胧:?

 

 

张欣尧:!

 

 

甘望星:还得是你!

 

利路修:(看向井胧)你有这么好的室友(指韩佩泉)我流下一个眼泪。

 

4.

 

“他加我了!”张欣尧简直无法按捺激动的心。

 

可是张欣尧毕竟不是什么技艺高超的骚话小能手,他不仅社恐,而且还话废。他根本不知道如何开口和井胧说话。

 

 

要不,打个招呼?

 

 

不行不行,用文字打招呼太苍白了!我还是给他发一个打招呼的表情包吧。听魏子越说井胧挺喜欢看《山河令》,要不我就用那剧的表情包给他打招呼吧。

 

 

他选了张温客行的微笑表情包来打招呼,正要点击发送,谁知任胤蓬不知从哪里窜了出来想要吓张欣尧:“我想和你睡觉!”

 

 

张欣尧闻言一惊,身体顿时颤抖,双手一滑便滑到了微笑照片旁边的一个来自周子舒的表情包———

 

wow,这个表情包的内容真是别致呢。

null

 

井胧:?你才达咩!

 

 

5.

 

反正,你别管对话怎么开始的,你也别管他俩怎么聊的,总之就是很奇幻很魔幻很灵异,他俩开始聊了起来。

 

 

从《山河令》聊到音乐,从上个礼拜经管和体院的球赛聊到蹦迪,从漫威聊到速9……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为啥他俩有那么多那么多聊不完的话题,而且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化学系包打听透露,这俩人在两个星期的时间内完成了包括但不限于看电影、散步、看话剧、去图书馆学习的一系列活动。

 

 

吃瓜群众一号韩佩泉洋洋得意却又心里痒痒:“我想看看他俩进展如何,亲眼看的那种。”

 

 

吃瓜群众二号甘望星:“我也想,我还从来没看过胧哥搞对象是什么样子的嘞!”

 

 

吃瓜群众三号王政熊:“人家搞对象和咱们有什么关系?”随后他的袖子被怀里的胡烨韬扯了扯,他瞬间心领神会:“那必然有关系,不仅有什么关系,而且还有大关系!”随后他面上带笑地看着胡烨韬,露出了那种渴求表扬的表情。

 

 

吃瓜群众们(韩佩泉、⭐️利二人、🐻🍑二人、何圳煜、邵明明)一拍即合,以“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为最高纲领,决定开展暗探井胧张欣尧的行动。

 

 

积极分子邵明明有些担忧:“我等虽说人多势众,但井胧那厮狡猾得很,怕是行不通啊。”

 

 

带头大哥韩佩泉闻言亦是不免忧虑:“这确是一大问题。”

 

 

就在这危急关头,组织的力量壮大了——来自化学系的魏子越、来自外语学院的伯远(汤浩本浩)以及来自汉语言文学系的俞更寅加入了他们。他们三位能力各有千秋,却无疑为吃瓜小分队增添了新鲜血液。

 

女少口阿。韩佩泉看着壮大的队伍,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于是他整肃队伍,准备出发。

 

 

就在此时,远处传来一声大喝:“哥哥莫走,带我一个!”

 

 

众人皆眦目而视,只见远处一身轻如飞燕、貌似沸羊羊的少年正脚踏七彩滑板而来——竟是曾涵江!曾涵江,字杯杯,巴蜀人士,乃是学生会生活部的副部长——有他加入,吃瓜小分队更是如虎添翼,想来也更足以应付井胧张欣尧二人了。

 

 

于是小分队在队长韩佩泉的带领下开始了他们的吃瓜之旅。

 

6.

 

井胧和张欣尧今天去了学校篮球场,原因是井胧很想学打篮球,而这正好是张欣尧的擅长领域。

 

 

“来,这是防守时的姿势。”张欣尧给井胧示范了一下防守的动作,井胧于是跟着他做出了相应的动作,可是却不甚标准,于是张欣尧让井胧贴着自己的胳膊来学习。

 

 

“啊这。”井胧发现自己怎么拐胳膊都拐不到张欣尧让自己贴的位置,他有些尴尬。

 

 

张欣尧温柔地笑了笑:“你不用拐胳膊,怎么舒服怎么来。”

 

 

井胧如逢大赦,于是随着自己的想法贴过去。

 

 

奔走在吃瓜小分队前线的胡烨韬表示磕到了。

 

 

“啊……那我应该怎么……怎么绕过去呢?”井胧觉得自己简直一点运动细菌都没有,这么简单的动作自己居然怎么绕都绕不明白。

 

“这样,我扶着你,你跟着我动。”张欣尧轻轻扶住井胧,“要做了。”

 

 

奔走在小分队前线的胡烨韬再次表示磕到了。

 

不过,光是磕到了有什么用?毕竟正主二人只是在认真的打篮球,胡烨韬等人虽说一个个都是抠糖大师,但实际上也并没有什么用。于是众人高涨的情绪瞬间就被张欣尧和井胧二人的兄友弟恭踩回去了呢。

 

 

“ennn,井胧,其实我想告诉你一件事。”张欣尧趁着中间休息的时候给井胧递过去毛巾和一瓶运动饮料,井胧接过后便用毛巾擦擦脸,随即看着张欣尧的双眼等着听他的下文。

 

 

张欣尧深吸一口气,他回想起汤浩之前告诉自己的话:

 

“喜欢就去追吧,万一就成了呢?”

 

“有什么不敢表白的?难道非要等到被别人挖了墙角才去后悔吗?”

 

“我可是听说了,你情敌可不少,还不赶快先下手为强?”

 

 

于是他伸出双臂,将双手搭在井胧的肩膀上,又轻轻抚上井胧的后颈、深深地注视着井胧的双眼:“井胧,我可能是,喜欢上你了吧。”然后他又向井胧靠近了一些,“所以......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井胧本就被他今天的温柔撩拨得心猿意马,此时听得他这般表白心意便再也不能抑制情动,于是他想要开口回应,谁知一向行事雷厉风行的吃瓜小分队此时此刻早已按捺不住:

 

 

“要!”来自某位胡姓同学。

 

 

“嫁给他!嫁给他!”来自某邵姓同学。

 

 

他俩这么一喊,吃瓜小分队的行踪终究是暴露了——井胧与张欣尧二人俱是一惊,而后面色一红,纵是一向沉稳的张欣尧也有些羞涩。井胧却是个“睚眦必报”的主儿,他见吃瓜小分队的“可耻行径”,大喊着冲上前去:“你们给我等着——————”

 

小分队见状不好便转身大跑,只有利路修一人独自发光——只见一向一言不发的他看着井胧认真地问道:“你,答应他吗?”

 

 

落日如晖,映着井胧好看的侧颜,他的脸颊被染上了一缕金色。他抬首看了看穹侧晚霞,那般红的晚霞给天边镀了一层热忱,也给他的心镀上了一层热忱——于是他开口道:“我答应他。”

 

 

——————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评论(14)

热度(43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