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戬知空

嗑cp就像嗑瓜子一样💗

【虫神秘】 助攻者联盟(上)

又名 不小心搞了老师怎么办

❗️Peter Parker /Quentin Beck(斜线有意义)

❗️助攻团队成员

Ned :说实话我想当他俩伴郎

MJ : …………别看我我不认识Peter

William: …………别看我我只是一名吃瓜群众

Flash: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Wade:看吧还得我出场

❗️沙雕文学+ooc+毫无逻辑

——————————

1.

Peter今天深感苦逼——他日思夜想心心念念的Mr.Beck,今天再次在自己使出浑身解数暗送无数秋波之后,悄然无声没有任何反应地经过了自己。

如果说爱情上的挫折犹如被雷神之锤奋力一击的话,那么来自于自己的小伙伴们的无情嘲讽与恨铁不成钢就恰似Doctor Strange那闪着金黄色的魔法圈圈,一次又一次地让你感受自由落体的极度舒适。

好吧,跑题了。但是为什么Peter会有这样的遭遇呢?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事情还要从那天说起……

2.

学校新来了一位老师——按照高中八卦定律,照例女生们要对他进行一番讨论与探究,从相貌家世再到人品性格最终说到社交帐号和情史。各班都有几位这样的大V角色,她们不仅能在与这位老师从未交流过的情况下扒到他的相关事迹,更能yy出一系列凄美的爱情故事。

本来Peter对于这种八卦新闻毫无兴趣(这一点Ned与他恰恰相反)正着手准备下一节课要使用的学习资料,然而世上诸事说到底都摆脱不开一个缘字,你说那大名鼎鼎的Captain America为啥就能在执行任务时遇到失去已久的挚友Bucky,你说那风流玉树的Professor X为啥在出道前就能碰上复仇心切的Eric并且救了他,你再说说那左躲右躲生怕别人发现自己是超级英雄的蜘蛛侠怎么回一次家就会被婶婶发现自己是纽约好邻居的事实。

缘字,妙不可言。

谁让这位Mr.Beck就歪打正着地成了Peter班级的新任班主任,谁让这位Mr.Beck为了展示自己的平易近人就不小心和羞涩老实的Peter开了个约会的玩笑,谁让这位Mr.Beck还有一双如沧海碧波一般湛蓝并且撩人却不自知的卡姿兰大眼睛…………Anyway,我们的皇后镇高中第一纯情小男孩儿,Peter Parker,陷入爱情了。

正常来说有了喜欢的人是一件令自己开心无比甚至可以为此放挂鞭的天大的喜事儿,但Peter却高兴不起来——一方面,他本人虽然非常优秀并且有诸多姑娘暗恋,但他的罗曼蒂克史却少得可怜,因此毫无经验的他感觉自己无论做什么都像是一个毛头小子莽莽撞撞毫无头绪。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一点,Quentin Beck可是他的老师啊!老天,Peter实在无法脑补自己和老师搞对象的轰轰烈烈的大场面。

不过俗话说得好,上帝关上了你的门,却总会给你留一扇希望之窗——Peter Parker虽然能力有限,但他有小伙伴们啊,众人拾柴火焰高,团结就是力量。因此,我们的皇后镇高中第一代助攻者联盟成立,初代成员有两人,即八卦王子Ned和酷并机智着的神奇女孩儿MJ,这两位也是团队的核心成员。

在两位核心成员的努力策划下,尤其是在Ned同志的积极组织宣传下,联盟又吸收了新鲜血液——网红Flash以及Mr.Beck的好“闺蜜”、身为学校电教老师的William。

于是,我们仿佛听到了来自Captain MJ的一声呐喊:

   Assisters  assemble!

3.

照理来说,Peter这一边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追到Mr.Beck也应该不是什么难题。然而……

“快去啊Peter,你看他现在身旁可没有别人,所以你现在去邀请他共进晚餐绝对是最佳时机!”Ned用胳膊肘怼了怼Peter,“快去吧,别愣在这儿啦!”俗话说得好,大力出奇迹,因此就算Peter一百个羞涩不敢,在Ned的奋力拼搏之下,也被推搡着到了Quentin面前。

罢了,今日亦死,邀请他亦死,等死,死情可乎?

于是在Ned等人满怀期待的等候下,Peter犹如一位勇士,带着慷慨赴死的表情,英勇就义的气概,大步流星地走到了Quentin面前。

看,那熊熊燃烧的是什么?那是Peter Parker的爱情之火!此刻,他正踏着坚定的步伐走向那个令他心驰神往的男人。

随后,Peter笑了笑,他那双满含爱意的焦糖色的眸子直直地对上了男人那双湛蓝如天空的眼眸,四目相对,仿佛相互迸发出蓄势已久的火花。此时此刻,再多的话语都失去了意义,唯有那宛若盛夏晴朗夜空中璀璨星斗的眼眸流波阵阵,仿佛在倾吐着自己无尽而又永恒的爱。而Peter心爱的人呢?他自然也感受到了Peter双眼中蕴含的深切情意,并且沉醉其中——男孩儿的情感就好像品一清酒,青涩却不失香醇,轻抿一口,唇齿留香。

以上来自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网红先生的脑补。

但脑补终究是脑补,Flash的脑洞再大也要看对象是谁。事实证明“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句话绝对不是空穴来风,Peter Parker终于用他的行动再次向联盟成员证明了一下什么叫做屋漏偏逢连夜雨。

按照计划,Peter颇有气势地走上前去,这一环节天衣无缝,甚至还超常发挥。

Ned看了看剧本,“然后下一步是……45度角微微仰起头,把自己最帅的一面露给Mr.Beck看,然后用手捋一下帅气的刘海儿,然后注视着他的双眼深情地出言邀请他共进晚餐。”

这个剧本Peter早已烂熟于心,于是他按剧本来,谁知他刚刚对上眼前人的双眼,就仿佛陷入了那片温柔的海水里,再也无法自拔……

什么,你问然后怎么了?

你可以从助攻者联盟众人一脸嫌弃而失望的表情来猜一猜后来究竟发生了什么。

       

评论(5)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